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热剧推荐 > 正文
《我的公主》正式开镜 金泰熙面对宋承宪很紧张
时间:2010-12-16 17:5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金泰熙新剧造型。

金泰熙宋承宪演情侣。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编译/三三)MBC新剧《我的公主》近日正式开始拍摄,首先第一场戏就是饰演大学生的金泰熙向外交官宋承宪撒娇的戏份,金泰熙直言和宋承宪首次对戏既心动又紧张。

  24日开机的《我的公主》拍摄了第一集两位主角金泰熙宋承宪首次相遇的戏份,剧情讲述打工的大学生李雪(金泰熙饰)希望和前来韩国的外国公主合照,而碰上挑剔的外交官海荣(宋承宪饰)。第一次拍摄的二人导演一喊cut就马上到导演旁边看回录像,不满意就互相协调再拍摄,展现了对该剧的热情,宋承宪说到:“2年没有拍剧了,所以好期待这次的浪漫喜剧,这风格也是我第一次挑战,努力让大家看到我新的一面。”金泰熙则说到:“拍摄前想起要和宋承宪对戏我就又心动又紧张,但开始拍摄就放缓了心情一齐投入角色。”

  在剧中饰演外交官的宋承宪是个有才有貌的财阀二世,打扮和行为举止都帅气十足。而金泰熙则首先以懵懂的大学生造型登场,二人十分匹配。该剧预计在1月首播。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