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热剧推荐 > 正文
玄彬新剧造型十足商人 尹尚贤发型被指像大妈
时间:2010-12-16 17: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玄彬造型十足生意商。

玄彬新剧剧照。

尹尚贤剧中演大明星。

  网易娱乐10月15日报道 (编译/三三)SBS下月将推出的新周末剧《秘密花园》正在密锣紧鼓拍摄,今天剧照再公开两位男主角玄彬和尹尚贤的新剧照,玄彬西装打领带十足商人造型,但饰演掳获亚洲女粉丝心大明星的尹尚贤发型却被指像大妈。

  玄彬给人感觉一直是贵公子的范畴,在过去电影电视作品深情的形象都深入民心。这次在新作《秘密花园》中他则演绎挑剔的百货商店老板,在公开的两张看报纸造型剧照上,再剪短头发的玄彬一身西装打扮十足都市商人,据悉为此玄彬努力运动让穿西服的体型更好看些。另外一位男主角则是剧中饰演亚洲大明星的尹尚贤,在剧中他是个代表韩国在亚洲有着最大影响力的歌手,女主角河智苑饰演的角色就是他的粉丝之一。但尹尚贤造型出炉后观众意见好坏半差,不少观众都指该造型实在太失败,像大妈而不是大明星。

  剧组相关人员说:“两位男主角有着不同的魅力,玄彬饰演的CEO在出色的外表里藏着神秘的感觉,而尹尚贤饰演的明星则以温柔完美男的形象出现。”该剧将于11月13日首播。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