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热浪球爱战》热映 粉丝纷纷献奇招好评如潮
时间:2011-08-12 16:3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星汇天姬出品、周秀娜、傅颖主演的“暑期最解渴电影”《热浪球爱战》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日前于广州举行电影全国首映活动,主演周秀娜和傅颖大受粉丝追捧,更引起微博广泛讨论,而粉丝更到场送上恶搞漫画,以各自搞怪方式狂热追星。

《热浪球爱战》微博引热议

作为中国第一部沙滩排球电影,由星汇天姬出品的《热浪球爱战》绝对是今夏银幕上的一道独特风景, “暑期最解渴电影”这一名号,在众多比基尼美女的簇拥下更是当之无愧。而身为影片主演的周秀娜和傅颖均有“宅男女神”之称,两位美女的粉丝不但在微博上展开了广泛讨论和PK,更有各路影评人、电影人纷纷讨论《热浪球爱战》。大家对《热浪球爱战》的题材和主角都抱有极大兴趣,尤其是周秀娜最近在内地频频曝光,人气居高不下,微博上更有不少人讨论周秀娜出演这部电影的话题。

大妈狂热追星轰动影城

由于周秀娜和傅颖粉丝众多,他们除了买票到场支持在现场也不甘示弱,纷纷力挺自己的偶像,现场十分火爆。最让人惊讶的是,现场居然有一位已经74岁粉丝,不但亲自到场支持周秀娜,更表示自己打排球多年,虽然该影片是给年轻人看的,但大妈仍然“不服老”的到场观看,更大呼“这部电影特别的棒!我要把所有队友们都拉来看你们的电影!”引起现场一阵欢呼。

而周秀娜的粉丝除了到场支持偶像外,更贴心送上一幅“周秀娜PK变形金刚”的漫画现场送上,据了解,该漫画由粉丝细心打造,更微薄盛传,而这名粉丝得知电影主创来到深圳,所以就将这则漫画做成海报,现场为周秀娜和《热浪球爱战》打气。粉丝特地打印成展板带到影城,让周秀娜十分感动,也希望《热浪球爱战》能像漫画一样,以独特的题材打败《变形金刚》《哈7》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