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威尼斯竞赛片《夺命金》曝剧照 杜琪峰希望获奖
时间:2011-08-12 16:2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寰亚电影投资的电影《夺命金》,是导演杜琪峰筹拍经年的黑色写实主义电影,杜SIR的电影一向充满个人风格,备受国际影展推崇。此片刚完成拍摄工作,由于片种及题材吸引,已经成功入围第68届威尼斯影展的竞赛部份,成为今展影展第22部竞赛作品。杜SIR及男女主角刘青云何韵诗《夺命金》刚完成拍摄不久,威尼斯影展主席Marco Mueller已立即决定影片能够成为竞赛作品,因为片种及题材相当吸引。电影借三个背景各异的角色:银行职员Teresa(何韵诗饰)、黑帮中人三脚豹(刘青云饰)及警队督察张正方(任贤齐饰),因一宗离奇劫桉而串连起来。到底处身泡沫时代,冲击不绝,人在金钱与原则之间应如何自处?一场股灾,一袋现金,引发这时代的终极矛盾。

此片入围威尼斯,所有演员及杜SIR均表示惊喜。杜SIR表示:“要多谢林老板啦!多谢他给这么多时间让我去创作自己喜欢的电影,更加多谢所有演员来拍部戏。知道青云、阿诗、杏儿去威尼斯都好开心。我正在赶后期,我自己是好喜欢这部戏,希望这次会有好成绩。” 男主角刘青云这次将携同妻子一同前往威尼斯,心情非常轻松。

据悉,此片是杜SIR计2007年《神探》、2006年《放逐》、及2004年《柔道龙虎榜》(非竞赛作品)后,第四度前往威尼斯。但杜SIR仍未知道能否留守至10号晚的颁奖礼,因为他还要赶到多伦多出席影展,同样是代表《夺命金》一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