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知了的夏天》北京热拍 女一号揭开神秘面纱
时间:2011-08-04 16:23:55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日前,由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知名摄影Shawn Maurer等班底携手打造的电影《知了的夏天》在北京开始拍摄,而备受瞩目的女一号在层层选拔后终于选定,内地女孩温心将凭借恬静的气质和清新外表出演主角“罗知夏”。

据了解,女一号的选拔也是大费一番周折,经过剧组层层的挑选,面试多达千人,最终敲定内地女孩温心出演女主角。虽然剧组将女主角保护的非常严密,也没有披露任何关于温心的资料,但从温心的恬静气质和清新外表不难看出,《知了的夏天》是一部比较“纯爱”的电影。在此前温心没有参与过电影电视演出,但她的气质和外表比较出众,毕业于影视院校表演系的温心虽然是一名新人,但其专业的表演功底和青涩的单纯气质很符合女主角“小夏”的感觉,因此被剧组相中,顺利出演。而她的表现也被大家普遍看好,堪称最有潜力新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