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江若琳阿牛拍戏遇塌桥 逃过一劫心有余悸
时间:2011-05-09 09:5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阿牛和江若琳到马来西亚拍戏遇险,幸好两人未有受伤。

2.jpg

乡村的情人桥和小亭突然塌下,令江若琳吓到目瞪口呆。

2011年5月9日 香港 江若琳(Elanne)与马来西亚歌手阿牛近日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结婚那件事》,日前到偏远乡村取景。剧组选择该村的情人桥上小亭作为景点,但试镜时有一群蜜蜂出现,令拍摄一度叫停。

约40分钟后重新开拍,但正当两位工作人员及饰演阿牛父亲的演员先行上前,江若琳及阿牛戴上收音麦克风后会合众人,但他俩还没走到小亭,突然“砰”一声,取景的桥及小亭突然塌下,除两位主角外,其它人统统堕河,江若琳不知如何是好,幸好众人没有受伤,只是部分拍摄器材报销。江若琳事后犹有余悸:“实在太突然啦!我根本反应不过来,我很害怕他们会有意外,但导演说可能有蜜蜂出现,是想‘阻止’事情发生!”

关键字:江若琳,突然,马来西,拍摄,众人,蜜蜂,取景,出现,两位,乡村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