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非2》换角传言获冯小刚证实 梁笑笑差点换姚晨
时间:2010-12-16 16:2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非诚勿扰2》姚晨孙红雷独创“离婚典礼”

冯小刚导演证实梁笑笑差点是姚晨

电影《非诚勿扰2》在今年3月开拍之初时,坊间曾传言“姚晨将接替舒淇角色”,昨日(12月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个传言得到了冯小刚导演的亲自证实:“她(舒淇)的戏要是再不完,就让姚晨演笑笑了”。

早在《非2》筹拍之初,因演员档期冲突问题主角人选一直迟迟未对外公布,圈内盛传第一部中梁笑笑一角的饰演者舒淇,有可能不会出现在续集里,接替其“梁笑笑”一角的将是新晋“嫁入”华谊的姚晨,不过随着电影的开拍这个传闻最终平息。但在昨日的媒体采访中,导演冯小刚表示当初确实有考虑让姚晨演笑笑,并道出其中原委:“我很怕跟舒淇把时间都留死了之后,弄剧本就特别有压力。因为你这个剧本万一能够弄出来,没有弄好,你耽误了他们拍别的戏。所以我就一直等到王朔把本子弄完,我觉得有谱了,其实还没有完全弄完的时候,我就赶紧给舒淇打电话,我说差不多可以了。可是这时候她和葛优其实都有戏了。所以我们就一直在等。我们这个本子实际上可以五月份就开始拍,甚至四月份就可以拍。但是就因为他们俩都有戏了,我们一直等到八月份。她的戏要是再不完,就让姚晨演笑笑了。”

虽然最终在影片里姚晨饰演的是舒淇闺蜜“芒果”一角,不过她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观众最喜爱的“荧屏夫妻”的加盟,让《非2》在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可看性。两人片中独创的“离婚典礼”仪式,王朔的编剧搭配两位优秀演员的精彩表现,成为了目前媒体看片会后反馈最好的桥段。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