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李湘制片新剧邀韩星 语言不通成合作障碍
时间:2011-08-12 13:57:0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继 《一不小心爱上你》后,身为出品人的李湘再推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在湖南卫视的号召下,韩国艺人申珉熙与朴海镇(微博)加盟该剧。日前记者前去探班看到,虽然现场有翻译人员,但语言不通还是成为了中韩明星的合作障碍。

  《另一种灿烂生活》中,两位男主角灵魂互换,贫家女一跃成为富家小姐,两姐妹展开情场对决,这一出出戏码都飘着股“泡菜味”,此番请来韩国艺人助阵也在情在理。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而声名鹊起的朴海镇在片中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角刘达民。这是他在中国接的第二部戏,此前已在北京拍完了《钱多多嫁人记》

  一出场,朴海镇就用中文和媒体问了好,虽然听起来还蛮顺溜,不过据他所言,自己的中文尚需努力。 “简单的交流没有问题,但一到对台词就不行了。拍感情戏时,还会错过表情。”在片场,朴海镇很愿意与中国演员拉近关系,互相交流,但语言障碍摆在那里,只能靠翻译依稀传达几句。至于之后会不会把工作重心转向中国,朴海镇的回答颇显暧昧:“现在还没有认真去考虑这件事,只要有好角色都会去演。”谈到片酬问题,他大方透露,中韩两地的片酬其实相差无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