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艾薇儿再发MV拍摄花絮图 摇滚范儿自然流露
时间:2011-05-27 18:02:3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艾薇儿展现摇滚范儿
         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自5月将其中国微博独家落户在腾讯之后,便与中国粉丝保持着较高的互动频率,正如她的第一条微博所言:“I am excited to keep in touch with my fans.Thank you to all my Chinese fans for your support.”

今天,艾薇儿又一次在微博将最新单曲《》MV的拍摄花絮图片分享给了中国歌迷。无论是上一张手持涂鸦瓶的调皮模样还是这一张怀抱吉他的摇滚范儿,都延续着她在舞台上的激情与活力,也让粉丝们见识到了这个唱作俱佳的流行歌手的多重魅力。

目前,艾薇儿在腾讯微博上的听众数已突破一百四十多万,并仍在不断攀升中。大批歌迷热情捧场围观,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于艾薇儿的欣赏和喜爱。

网友热议

杨浩:好喜欢 艾薇儿!

gooddreamer:喜欢你没道理

小星星:COOL!

郭的港牛:太帅了!爱你!艾薇儿

异度颓废:新MV,酷毙了!

关键字:艾薇儿,摇滚,喜欢,腾讯,to,my,MV,范儿,歌迷,魅力,多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