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宁静自认不适合娱乐圈 曾抵触拍电视剧
时间:2011-06-05 18:07:4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红网长沙6月2日讯(记者 朱青)曾经主演的《红河谷》《阳光灿烂的日子》电影都贵为国产片的经典,宁静近年来的事业都趋于低调,更多重心放在电视剧。6月2日应邀来长沙录制“端午赋”,宁静坦言如今羡慕老年人的闲淡,更笑言“心直口快的性格不适合混娱乐圈”。

状态:我羡慕老人家的生活状态

 

在国内电影中,宁静主演的《红河谷》、《阳光灿烂的日子》贵为经典。不过,谈及目前的电影市场,宁静却笑着说并不了解:“我不太爱看电影,几乎两三年都没有进过电影院,也没有看过现在的电影,听说很多片子都很不错。”

在新作品《红槐花》中,宁静尝试从少女演到老年,她笑言对于老年生活相当享受:“我们都年轻过,所以都能拿捏那个感情,但是老年生活还没有尝试过。不过,我真是很羡慕老年生活的闲淡,很自在,我一点都不怕自己老。”

工作:我不适合混娱乐圈

 

近年来都相当低调,在如今的娱乐圈,宁静几乎难有曝光和新闻。对此,她却不禁笑言:“我的性格真不适合混娱乐圈!对我而言,做明星真的是很难的事,因为做明星要学会把自己的话打包丢出去,但我说话太直,现在也就很少接受采访了,也真的不知道去说什么。”聊天间,宁静言辞并不少,她笑着表示厌倦做明星需要频频重复回答同类问题:“做宣传时每天都要一连七八次回答同样的问题,可能刚开始我还很兴奋,到后来就很无奈了,或者直接让记者换话题,我喜欢聊不同的话题,那样我会比较有兴趣。”

凭借多部作品而一跃成名,宁静坦言这些作品的光环也带来不少压力:“我现在接戏会拿着和以前的作品比较,如果还不如之前的作品,那就不需要拍了。对于电影,我早已经尝试过了,只想在意角色和剧本是不是够好。”

近年来扎根电视剧,宁静坦言心里曾十分抵触:“我当时老大不愿意了,觉得剧组的摄影机比起电影摄影机要小好多,灯也小,但是后来我爱上了这个形式,也有更多人通过电视剧认识了我。其实看电视和看电影的观众有什么区别呢?不都一样!”

关键字:宁静,电影,作品,老年,生活,娱乐圈,现在,适合,没有,明星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