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性感女神”周秀娜进军内地 想和斯琴高娃合作
时间:2011-06-05 18: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刚度过26岁生日的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演艺事业又有了新动向。她主演的新片《热浪球爱战》将在6月底上映,周秀娜亦有意凭借此片进军内地市场。周秀娜近几年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坚持发写真集的同时,也正逐步转行当演员,仅去年就拍了6部电影,其处女作《婚前试爱》香港票房取得了过千万的成绩。之后,她片约不断,《热浪球爱战》、《夜店诡谈》等将陆续上映。之前工作重心一直放在香港的周秀娜,非常希望能来内地拍戏,并期待能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斯琴高娃合作。

关键字:《热浪球爱战》,周秀娜,上映,一直,放在,重心,非常,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