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章子怡出席时装秀无辜被批 热心关注艾滋学童
时间:2011-06-05 17: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章子怡探访红丝带小学

        2011年6月5日 香港 章子怡被指人气下滑,日前她在韩国出席时装秀,遭当地爱护动物团体抗议狠批,事后更去信出席的明星表示遗憾,章子怡再无辜被牵连其中,果然祸不单行!

章子怡日前偕同侯佩岑等到访首尔,出席当地一个时装品牌表演活动,由于展出的新装包括皮草在内,因此惹起当地团体激烈反应作出示威,更有组织人士闯入会场意图生事,事后该组织更去信当日曾出席的明星表示遗憾。身为嘉宾之一的章子怡虽然当晚只以黑纱配金色碎花上衣现身,完全与皮草扯不上关系,但同样无辜被牵连,实在无奈!

山西探访学童

另外,章子怡与导演顾长卫关系友好,日前趁六一儿童节,她偕同顾导新作《在一起》的主要演员蒋雯丽濮存昕等,到访山西临汾红丝带小学,为该处的艾滋学童添置八部冷气,且与大家一并联欢、切蛋糕及合照,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令章子怡感到活动相当有意义。

关注艾滋病

其实章子怡近年热心公益,对全球艾滋病问题尤为关注,继周前专程到戛纳出席艾滋病基金慈善晚宴外,她也关注艾滋病研究呈现新突破的文章,指有病患者靠捐赠者骨髓内的天然元素成功抵抗病毒的变异基因,并为临汾的学童祈福,直言希望奇迹能够延续下去。

关键字:章子怡,出席,艾滋病,当地,关注,日前,事后,关系,遗憾,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