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孙俪澄清菜单传闻:婚礼没鱼翅,有粉丝
时间:2011-06-05 16:5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孙俪与孩子共度6.1

潇湘晨报6月3日报道 孙俪与邓超的明星婚礼即将于6月7日进行。据传婚礼现场将众星云集,因此婚礼的不少细节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日前有记者从孙俪邓超举行婚礼的酒店内部得到一份菜单,称这是孙俪所选择的标准,其中有一道“蟹肉鱼翅羹”的菜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孙俪邀请的婚宴嘉宾中有曾拍摄“拒吃鱼翅”公益广告的姚明,所以菜单上这道“鱼翅”也引起了网友热议。6月1日,孙俪在微博上回应称:“没有鱼翅只有粉丝”。她写道:“朋友电话问我:是不是有鱼的翅膀吃吃。我答:翅膀没有,粉丝倒有。”

另外新郎邓超也已于1日抵达上海。据悉,为了筹备本次婚礼,邓超早已从北京将自己的豪华房车调入上海。而婚礼之前,新娘自己也没闲着。孙俪在儿童节当天出现在某亲子活动现场,一身“孕味”十足的装备不禁让人感到她已经提前做好当妈妈的准备了。

关键字:孙俪,婚礼,邓超,6月,自己,翅膀,关注,为了,鱼翅,菜单,引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