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王梓诺拍摄甜美大片 诠释精致浪漫妆容(图)
时间:2010-12-17 14:00:17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text1 
王梓诺笑容动人
 
text2 
王梓诺顾盼生姿

  2010年岁末将至,已推出首张EP的王梓诺近日受某时尚杂志邀请拍摄约会主题美妆大片。

  写真中,王梓诺化身即将赴约的摩登女郎,时而甜美娇俏,时而优雅高贵,明眸皓齿绽放迷人笑容。以复古红唇为重点搭配精致眼妆,尽显王梓诺富有朝气而不失小女人的妩媚。冬季的北京寒风呼啸,王梓诺为争取完美的拍摄效果,甘愿轻装上阵放弃所有保暖措施,赢得编辑与摄影师的高度评价。

  据悉,王梓诺的主打单曲《该不该就这样放手》已成为时下网络下载的热门歌曲,更获得全国几大KTV的强力推荐。受到众多厂商和媒体邀约的王梓诺,虽然近期工作强度增大,却始终保持全情投入的工作状态,力求每一次呈现于众的作品都更加出色。王梓诺在拍摄间隙表示,新EP获得多方好评让她受宠若惊,唯有加倍努力工作才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