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郭德纲:从不藏私房钱 老婆理财有方赚钱有道
时间:2010-12-16 18:3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郭德纲:从不藏私房钱 老婆理财有方赚钱有道
郭德纲(博客)和老婆王惠 (资料图)

新华网12月16日报道 郭德纲日前做客江苏卫视《欢喜冤家》时就自曝自己从来不藏私房钱,但告诫那些妻子不要把老公管得太严,因为“穷生奸计,富长良心”。

称财产全在老婆名下

节目中,一对夫妇是八年同事,经过相互了解最终喜结良缘。因为老公不会理财,老婆一直掌管着家中的财政大权。老婆每周只给老公50块的生活费,让全场惊讶不已。但爱抽烟、爱打球的老公一个礼拜50块钱实在是不够用。于是,老公又偷偷办了一张银行卡,从每个月的工资取一部分存入新卡。但不承想好日子没过几天,一个烟头竟让老婆发现了自己的小秘密。从此,老公便开始在家里的墙角、花瓶,甚至手机里等各个角落藏钱。

场上场下的老公们纷纷接受了主持人的“私房钱”大拷问,郭德纲现场说道:“穷生奸计,富长良心,我支持这位老公,老婆不能这么管着老公。我这个人对钱也一直没什么概念,但什么样的日子有什么样的过法。我16岁刚去北京时,也没什么钱,到现在了钱也一直交给老婆管,现在房子、车子基本都在我老婆名下。我平时也不用花什么钱,因为东西全由老婆买给我。我压根不用藏私房钱。”郭德纲夫妻间的恩爱让全场羡慕不已。于谦也表示:“虽然我挣钱全交给家里,但要多少给多少,男人外面很多应酬,不能管这么紧。”

老婆理财有方

郭德纲的老婆名叫王惠,在郭德纲落魄京城时,是他的大鼓名角妻子放弃自己的事业,陪他一起度过难关。一次,某电视台女记者采访他,“您现在身家多少啊?”郭德纲回答:“老婆说不让我和女的说。”现场一片大笑。有“怕老婆”之称的郭德纲对老婆赞不绝口:“我们俩应该算得上绝配。”

郭德纲的德云社也是在王惠的经营下,成为了一块相声界的名牌,同时王惠还开发了德云华服,走的中高端中式服装路线,由郭德纲亲自代言,多种产业共同发展,有了这个贤内助,郭德纲的钱赚得是盆满钵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