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女星杨棋涵欲跳楼自杀 疑因不雅视频精神崩溃
时间:2011-08-12 13:4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接到线报,位于王府井华侨大厦宾馆内,一情绪失控的女性坐在窗口想要跳楼,并不是从高空抛出各种酒瓶、高跟鞋和纸钞等物件。最后,消防官兵将想要跳楼的女子拽了回去,才让现场几百名围观的群众都松了一口气。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据围观者介绍,女子头发披散着,情绪极度失控,坐在窗口不停地喊,双腿一会是全都伸到窗户外面,一会是一条腿伸在外面。虽然女子嘴里大喊着什么内容,大家都没能听清楚,但是从她那绝望的表情和失控的状态里,大家猜测她应该是遭遇了很大的打击。记者从该酒店登记处了解到,入住酒店的该女士名为杨棋涵,因为遭到陷害而陷入“找鸭门”和“不雅艳照门”而彻底成为众矢之的。

此外,也有路人证实该女士口中一直絮叨一D姓游艇富豪和T姓女星结婚的事情,想必这又是一位为情自杀的女子。此外跳楼女在被解救之后还进行了割腕的极端做法,到目前截稿,该女士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