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董璇高云翔好事将近 云动心璇羡煞旁人
时间:2011-08-12 13:4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日,董璇和高云翔的好友通过腾讯微博曝光了两人的结婚喜帖,“云动心璇”的主题浪漫的羡煞旁人,并透露两人将于8月21日举行婚礼。之前董璇便在微博上公开和高云翔一辈子的“情人”之约:“2009七夕、2011七夕,以后的每一个七夕我们一起过!”现在,好友嘱咐高云翔好好照顾董璇,并用一辈子的时光爱护她呵护她,董璇随即也在微博上调皮地回应:“果断站在娘家阵营里哈,娘家阵容比较强大哼哼,高云翔你得一辈子对我好!”

7月13日,高云翔通过微博向董璇示爱:“从今开始,我想带着你在我最想待着的地方说说我的心里话。那个地方叫"家"。”董璇转发这条微博,并写道:“从今天开始,住在你心里。”

如今,两人正式预告好事将近,在微博上大晒甜蜜,小两口的幸福美满羡煞旁人。

腾讯网友祝福董璇、高云翔:

李瑞蒙: 祝福璇姐:你一定要幸福。超爱你演的上官燕!

王夏: 恭喜恭喜,祝福你们。喜欢董璇!

---阳小嫚: 姐夫你要一辈子对璇姐好!

V5理论学: 这是幸福的见证!祝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