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无价之宝》首映 张柏芝未现身仍获赞扬
时间:2011-08-12 13:28:5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不开心的事,享受它!

导演王晶称,由于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拍戏,因此没有时间参加这部电影的首映式。

现场放映了一段张柏芝录制的VCR,她大力推荐了《无价之宝》这部电影,称这部电影很搞笑,一定不会让小朋友们失望。同时,她认为这部电影也适合情侣去看,因为电影中的小朋友那么可爱,没准会让人觉得,啊,既然小朋友这么可爱,不如自己生一个吧。

在这段VCR的结尾,张柏芝说,要把不开心的事情当成开心的事去享受。

张柏芝给孩子煮面

在其他主创的眼中,张柏芝是位好母亲。

王晶说,张柏芝平时煮意大利面给孩子吃,此外,他认为张柏芝看上去不象传闻中开销那么大。

邵兵(微博)证实了王晶的说法,他自称和张柏芝很熟,他认为张柏芝对孩子很好,经常给孩子做吃的。

刘桦则表示,张柏芝在片场能这么照顾孩子,很让他佩服。郑中基更是表示,张柏芝对工作人员都很好。

郑中基:没这么爱过一个“女人”

刚当上爸爸的郑中基谈到自己的女儿时也是满脸兴奋,他说,看到女儿的感觉很奇妙,无法用语言表达,他觉得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这么爱过一个“女人”。

郑中基说,他现在正在努力学习怎样抱孩子和换尿片。媒体早早的问到他,以后是否打算让女儿进入娱乐圈,郑中基笑笑:等有人找她再说吧。

在电影中饰演郑中基女儿的林妙可(微博)则很乖的说,恭喜爸爸生了女儿,自己多了一个妹妹。

不要和《财神客栈》

王晶导演的另一部电影《财神客栈》在7月上映,票房不错。但是王晶不打算让这部由张柏芝主演的《无价之宝》去和谢霆锋主演的《财神客栈》相比较。

王晶打算谁都不去得罪,他说,张柏芝和谢霆锋都是天才演员,而且两部电影剧情不一样,角色不一样,完全没有可比性。至于两部电影的票房,王晶也不打算比较,他说,《财神客栈》上映的时候没有外片,但《无价之宝》则要和很多外片去竞争,压力大很多,所以票房也不要比较。

该片将于8月19日正式上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