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林俊杰七夕京城会神秘性感美女 举止亲密
时间:2011-08-09 09:5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4.jpg

歌坛小生林俊杰(JJ)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虽说媒体上常常出现一些所谓正牌女友被曝光的消息,也仅是昙花一现,不是公司炒作,就是他从未亲口承认到底情归所属?那些出现过的女友们一个个也就成了过眼云烟,淡忘江湖,JJ的心上人到底花落谁家,依旧是迷。

今年的“七夕”已在微博上发表“七夕情人节,没有情人”的他,却在京城密会一性感美女,而这一幕,恰巧被记者碰了正着。

当天下午,记者在朝阳门外大街某写字楼旁边就餐,刚出餐厅正碰到JJ和五六个人从写字楼大门出来,当日JJ头戴鸭舌帽,黑超遮面,身边人左拥右护,格外显眼,一行人自门口出来后,兵分两路,除了JJ和其中一位穿着粉色T恤、牛仔短裤,长发飘逸、容貌清秀的性感女孩上了一辆无牌照的黑色宝马跑车外,其余人则上了另一部商务车。

记者见到JJ和这位美女一路有说有笑,甚是亲密,两人钻进跑车后,似乎意犹未尽,还在继续交谈着,只见美女担当司机,JJ则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在车里的举止甚是亲密,JJ的头时不时靠近美女,即使是隔着车窗从远处看也是一副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样子,半晌后才开车离开。

一向把私生活视为严谨之事的JJ,此次与美女双出双入,由此看来两人关系非同一般。随后记者在JJ微博好友里看到,一位林姓女孩与此女长相如出一辙,在微博认证中身份是词曲创作人、音乐人,曾与郑秀文、梁咏琪、张惠妹、蔡卓妍等明星合作过。

不知道JJ今年是否双喜临门,除了跳槽签约新公司华纳,在影视业大展身手外,他的感情生活也将添上新的一笔?不论如何,还是祝福。

2.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