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全球热恋》主创揭秘剧情 郭富城称被错吻三次
时间:2011-08-05 10:02:5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8月4日,电影《全球热恋》在京举行七夕发布会,陈国辉、夏永康两位导演携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到场,不仅公布了电影主题曲MV ,众主创还大谈拍摄吻戏时的趣事:郭富城爆料被错吻三次无力反抗,桂纶镁则透露说与陈奕迅拍吻戏的绝招是用清洁喷雾,井柏然则坦言和Angelababy激吻到快要嘴破。

桂纶镁发现Eason忧郁一面

桂纶镁在发布会不仅以帅气的中性造型亮相,更模仿Eason用他的口吻大赞自己,“小镁是一个高贵大方,气质独特,身材火辣,专业又敬业的演员”,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至于与陈奕迅的吻戏,她则透露了在片中洁癖女接吻的怪招:“和Eason的吻戏,和我们的剧情息息相关,因为我的角色有洁癖,所以每次Eason一靠近我,我就用喷雾帮他‘清洁’,然后才准他吻,但是我每次都喷不准,会喷到他脸上或眼睛里,所以他每次吻我都饱含热泪。

除此之外,首次和Eason出演情侣的桂纶镁表示自己很幸运,也发现了生活中的他并不像表面那么随性,也有忧郁的一面:“Eason是一个有深度多层次的人,我跟他相处之后才发现,他其实心中有很多面,并不总是嘻嘻哈哈,而也会有忧郁的时候,所以他才能把情歌唱得那么有感觉。我非常高兴能通过电影让我真的认识陈奕迅。”

井柏然Angelababy吻到嘴破

Baby曾封井柏然为“吻神”,井柏然对这个称呼似乎不太敢接,不过承认两人这次确实差点把嘴唇都吻破了,“开始以为是和《全城热恋》一样,蜻蜓点水似的的吻一下,后来导演一直要求要‘更激烈’,于是我们持续热吻到嘴都快破了”。井柏然还表示,再次跟两位导演合作既开心又害怕,“上一次他们把我弄得够土了,没想到这次更土。我本来还想说要洋气点的,但他们跟我说,观众最爱这种土气的傻小子。而现在很多人找我演戏都是土气的乡村风格。”

最后,片方首次公布了电影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MV,导演陈国辉更亲自领衔三位主演一同现场演唱。而在片中总有爱人相伴的郭富城与桂纶镁,一说回现实生活就赶紧表明单身身份,谈及即将到来的传统七夕情人节,两人都特地表示将“独自”在工作中度过,郭富城更再次展现冷笑话功底,笑称自己最想在月球上过七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