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邱淑贞与老公携女逛街显温馨 性感女神变贤妻
时间:2011-07-30 1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婚后一直深居简出的邱淑贞日前同老公沈嘉伟携同三个女儿前往中环步行街。戴着墨镜一身潮妈打扮的邱淑贞,全程对女儿和老公呵护备至,尽显贤妻良母风范,同行的还有两位保姆,同时在途中偶遇陈鸿业与郑诗韵一家。

<<点击跳到上一张

邱淑贞

  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贞,自99年下嫁坐拥数十亿身家的I.T老板沈嘉伟后,立刻淡出娱乐圈专心做少奶奶,并先后诞下两名女儿沈月和沈日,去年八月再为沈家诞下“老三”沈星,婚姻生活极之美满。最近下午5点多,戴着墨镜、一身潮妈打扮的邱淑贞,与老公沈嘉伟罕有地带同三个宝贝女到中环逛街享天伦,同行还有两名保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