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崔始源祖母过世仍敬业 赶拍《华丽的挑战》
时间:2011-07-28 15:2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祖母过世,25日火化,他晚上就到台湾,为八大《华丽的挑战》拍杀青戏,敬业态度让剧组佩服,演员金勤演他经纪人,戏外交情也好,他说:“看得出始源忙于家事及工作的疲态。”

1.jpg

金勤更新与崔始源陈意涵同时杀青的照片

        始源和祖母感情好,很伤心老人家辞世,在片场和大家分享祖孙合照,金勤说他有礼貌又随和,为赶戏常睡眠不足,但自我要求高,晚上7点后不吃东西,大家熬夜吃消夜,他就在一旁运动,担心不运动又吃东西会胖脸,对维持身材很有毅力。他在官网发布新专辑造型,尺度大开,仅穿短裤,上身几乎全裸,男性魅力吸引粉丝目光。Super Junior第5张专辑8月3日上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