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Makiyo爆张柏芝心情轻松 容祖儿默默挺霆锋
时间:2011-06-05 18: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年6月4日 香港 张柏芝跟日籍台星Makiyo经常在台湾见面聚会,Makiyo前天出席活动被问到张柏芝婚变一事,她说张柏芝生日当天没有喝很多酒,看来没有异样,问到有否联络张柏芝?她说:“没想到发生这么大的事,后来我打过电话给她,但她在拍戏,她语气轻松反问我怎么了,听到她声音,我什么都不敢问。”

Makiyo坦言张柏芝跟小S(徐熙娣)、范范(范玮琪)比较熟,会聊心事,她说:“我不太想那个万一,希望一切圆满,开心幸福!”被问到如果在飞机上重遇旧爱罗志祥,会否一起合照?她笑说:“我不太会自拍,他邀我拍,我就拍!”

容祖儿不敢多问心底支持

容祖儿跟同门师兄谢霆锋感情深厚,容祖儿到吉隆坡出席代言的美肤饮品,更专程约见谢霆锋给予支持,昨天她在记者会上坦言计划跟谢霆锋见面。

据悉容祖儿明天便返回香港,事前也知会了谢霆锋她会逗留数天,两人尽量抽出时间私下见面。问她有没有安慰谢霆锋时,容祖儿说:“我这个做妹妹的不方便问,我们是局外人,我看新闻报道才知道他的事情,心里支持他就行了。”摆明力挺谢霆锋。

此外,谈到这次代言酬劳,她幽默地说:“我只知道以后有免费的美肤饮品喝,还有在代言期间保证我漂亮。”

谈锋芝婚变 何韵诗不屑要对方财产

何韵诗昨天到电台宣传,对于有指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何韵诗表示自己是局外人不愿多加意见,她说:“我很少参与别人的家事,没什么看法,希望他们得到空间。”她表示喜欢及信任对方才与对方结婚,她说:“我不会狂要对方东西(指财产)。”至于在网上成立以她为名的“HALL1C SHOP”商店,何韵诗说:“我现在是兼职歌手,全职商人,做歌手没钱赚,为自己铺好后路。”记者提议她向密友容祖儿请教炒楼心得,何韵诗说:“先投资便宜货。”

 

 

 

关键字:谢霆锋,张柏芝,容祖儿,韵诗,她说,对方,支持,见面,代言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