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王晶谈谢霆锋张柏芝婚变:闹这么大 不会没事
时间:2011-06-05 16:50:4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王晶电影《财神客栈》主演刘洋为天津博纳影城开业捧场,谈到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传言时,王晶直言:能闹这么大,不会是没有事。

谢霆锋是《财神客栈》的主演之一,王晶透露,《财神客栈》拍摄时,张柏芝曾经来探班。而在王晶另一部电影《无价之宝》拍摄中,谢霆锋也过来探班过这部由张柏芝主演的电影。王晶说,当时可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谈到最近关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新闻,王晶坦言,肯定是有事,否则不会闹得这么大。他说,他不太好去评论别人的家事,但他打听到谢霆锋近日心情平静,正在马来西亚安心拍新片《逆战》,这部电影谢霆锋还有不少动作戏,谢霆锋不想因这些事而分心。而且谢霆锋也确认会参加26日《财神客栈》的首映式。“他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即使天塌下来,也一定会把戏拍好。”王晶说。

当天放映了《财神客栈》的预告片,张家辉和谢霆锋在其中耍宝,尤其是张家辉,以超级龅牙示人。王晶笑着说,这副超级龅牙示张家辉的私家珍藏,他经常戴出去玩,王晶甚至被张家辉的超级龅牙吓到过,因此就用到了这部电影里。

关键字:王晶,谢霆锋,《财神客栈》,电影,张家,张柏芝,超级,这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