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韩真真整容成功就能对抗圈内不公平现象?
时间:2010-12-17 16:55:38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段时间,超女韩真真被确认已出家,并有网友爆出韩真真在海南出家的照片,其后韩母亲自去找回韩真真,不足两周后,韩真真又忽然现身深圳某整形医院,顶着王贝整形致死的阴影,坚决要以整容对抗娱乐圈的“不公平”,而韩真真在手术前对媒体表示:"当时我的确是想出家了,混了这么长时间,圈子对我们这种真正努力的人太不公平了,无论你怎么努力和打拼,你得到的与你付出的永远不成正比,我只是想付出有所回报,仅此而已……"而在12月7日,经纪人李阳又亲向媒体证实,韩真真已在当天成功接受整容手术,证明这一系列的新闻并非炒作。提及手术的具体情况时,李阳表示自己目前身在外地出差,暂时无法得知韩真真的最新情况,只表示手术很成功,韩真真目前状况稳定,手术进行时韩真真的父母及朋友皆陪伴在旁。至于术后休养、以及是否需要进行第二轮手术,李阳表示一切要等医生复检后,视韩真真的康复情况再做决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