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超女王贝整形而死的罪魁祸首
时间:2010-12-17 16:55:0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近有媒体爆料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24岁的王贝在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于11月15日命丧手术台,这标志着娱乐圈里为追求美貌而牺牲的艺人诞生了,整容有风险,整前须谨慎,谁曾料到整容的后果如此恐怖,挖出王贝之死的罪魁祸首,和风气以及制度还有圈内的不良文化都有关。

  王贝之死与超女制度和风气有关

  超女比赛的火爆程度呈直线降温趋势,再也赶超不了05年的经典,而王贝在超女当红势头正劲时却没能赶上顺风车,出道五六年,眼睁睁看着同期明星李宇春张靓颖在一线地位上稳稳当当,而她却碌碌无为沦为平庸之辈,连二三线都没靠上。超女制度总是偏向话题明星、炒作明星、潜规则明星,所以那些唱功不赖相貌还行的小草根小角色不使点手段力求出位根本不可能占上风。王贝总是缺乏话题缺乏争议更缺乏关注,倘若没有整容致死意外事件,恐怕她会一辈子默默无闻,但这次虽然一炮而红,却已香消玉殒,名利不过是浮云,一睁眼一闭眼,人死了名利何用之有。在那个以貌取人以话题标榜明星的娱乐圈里,她已经付出了六年的宝贵青春,不想前功尽弃,而想继续出人头地,只能靠整整容提升人气,遗憾一不小心用过了力、出过了头,命丧黄泉。正如林黛玉所言,花谢花开飞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想来王贝也是一个可怜人,不过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梦想,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激情,他们虽然做着不可理喻不被人理解的事,但他们内心深处肯定有一个信念,即便透支生命鱼死网破赴汤蹈火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

  娱乐圈大环境下半数明星卷入整容事件

  整容现象在娱乐圈已是公开的秘密,超女王贝整容不是个案更不稀奇,充其量只是倒霉而已,恐怕未来娱乐圈里整容依旧流传,铤而走险的人还会比比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为了漂亮,无人怕死!想当年最封闭最保守的岁月,欧阳奋强为扮贾宝玉还受导演委任整过下巴,而现在娱乐圈的一线二线三线明星,不能天生丽质的就得后天给力。传闻范冰冰被质疑开眼角,她红颜大怒来到北京某医院拍片子力证全脸未动一根汗毛;甚至连男星都来凑热闹,黄晓明的帅居然被指是手术刀的结果,不得不在节目上做鬼脸洗脱整容罪名。明星整容,却怕被曝光,不整容,又怕年老色衰先天条件不足而失掉人气,矛盾让他们七上八下,唯有整,整整更出名,且整容容易上瘾,欲罢不能。

  奉劝那些明星想要留住观众,就得不断地取其精华弃其糟粕,要知道漂亮的人总会被更漂亮的人取代,而演技高的人永远都不会被后辈淘汰,大浪淘沙才出一个真正的艺术家,靠整容博人气,可怜,更可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