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超女韩真真 出家还是疗伤?
时间:2010-12-17 16:5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如果不是近来“出家”的消息,很多人都已淡忘了2006年的超女韩真真。日前有网友透露在海南某寺院见过韩真真,还上传了照片,但因为分辨率很低,很难确认。

  韩真真助理表示,真真母亲已看了这些照片,并确定是真真,家人会去海南找她。而经纪人李先生更是放话要索赔,称公司对韩真真的投资都还没收回,“如果她一个星期内再不出现,我们将向她的家人索要6位数的投资赔偿款。”他透露,韩真真已吃斋8年,出家他并不感到意外,但选择突然离开的方式让他无法接受。

  记者昨日也试着拨打了韩真真的电话,但一直无法接通。不过记者又从同行处得知,韩真真现任男友颇有经济实力,但两人相处得并不融洽,经常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争吵,最近一次发生争执后,她的脸部被烫伤,目前正在深圳接受治疗。就在17日还有人爆料说在机场碰到过脸上裹着纱布的韩真真。如今娱乐圈里不论多么扑朔迷离的剧情,最终都以明星上位为结局,对于这种事,大众已见怪不怪,到底真相如何?只有等时间来证明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