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韩庚王力宏同台献歌 谁是人气王(组图)
时间:2010-12-17 16:50:3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范玮琪与歌迷互动

曾轶可吉他弹唱

凤凰传奇引吭高歌

王力宏为武汉粉丝送飞吻

  昨晚(11.12),凤凰传奇、曾轶可、范玮琪、大张伟、韩庚、王力宏齐聚新华路体育场为江城歌迷献唱,如此星光灿烂的舞台却没有出现“群雄逐鹿”,只成为两个男人——。

  率先亮相的凤凰传奇掀起全场第一个小高潮,他们清唱一段《自由飞翔》带领观众大合唱,随后的《月亮之上》更是玩起歌词接龙。曾轶可献唱那首倍受争议的《狮子座》,给大家带来轻松和愉悦。接踵而至的是大张伟、范玮琪等,他们的粉丝也相当卖力,但全场的沸点只在韩庚和王力宏之间。

  演唱会开始前,韩庚的歌迷会已经吹响了“集结号”。他们纷纷喊起口号,举起灯牌,气势盖过其他粉丝团。一位姓彭的粉丝告诉记者,他和20多个同学一起购买的连号票,就是为了集体向偶像呐喊。在整个体育馆内,随处都可以听到歌迷对韩庚的议论,韩庚可算是撑起演场会半边天。在韩庚上场前的一分钟,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簇拥而进,还未入座就开始“倒计时”,尖叫声一直全程伴随韩庚的出现。一曲亚运会志愿者主题曲《我是火焰》,瞬间“点燃”歌迷们火一样的热情,充斥在观众席中的尖叫声几乎盖过音响。韩庚更和武汉歌迷相约,“希望下次来武汉是我自己的演唱会”。四首歌后,韩庚刚一退场,就“卷走”部分观众,坐在记者身后的十几名学生头也不回地和偶像一起离开。对他们来说,眼里只有韩庚,哪怕众星闪烁。 王力宏压轴很精彩

  当王力宏即将登场时,全场观众高呼他的名字,成为继韩庚之后的又一高潮。王力宏算是武汉的常客,他的一句“我回来啦”听起来倍感亲切。当《改变自己》的旋律响起时,不等他邀请,全场已自发大合唱。这样的超高人气,也让王力宏打开话匣子,也成为当晚的“话唠”明星。首次当导演的他,更是带来电影《恋爱通告》的主题曲。作为压轴明星,他确实把住最后一关,即使演场会已接近尾声,场内依然如火如荼,场外仍然挤满他的粉丝,他的每句话每首歌都引起场内外的尖叫。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