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李宇春20分钟要价40万耍猴给谁看?
时间:2010-12-17 16:43:55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娱乐圈艺人的身价趋于透明化,孙红雷一集30万元的片酬让很多人瞠目结舌,但是昨日988的主播安柯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条消息,“听说某选秀冠军,电话连线,问我们有没有预算,20分钟要40万,身价高我承认,不过我想说,你简直现在没有什么曝光率,而是名气虚高、价位虚高!”这条微博迅速引发轩然大波,很多人都在猜测其中所言的选秀冠军是谁。

  随便安珂透露此冠军正是李宇春,“我们这个月的主题是音乐VIP——大牌驾到,每天连线艺人,这两天我的同事一直在联系李宇春,终于找到了一位潘先生的电话,对方直接问我们有预算没,我们说只是媒体做宣传的20分钟电话连线,对方就说要40万。”

  安柯表示,“我们之前还连线过马天宇、许飞、江映蓉、李炜等,都没有发生这么离谱的事情。”

  在台湾,一哥吴宗宪上综艺节目要价8万台币(约不足2万元人民币)。去年圣诞节张靓颖来西安一家酒店演出,出场费是50万,但圣诞档期,所有艺人的身价均有上调,张靓颖还在现场演唱了4首歌。而数月前“快男”来西安签唱,4个人的出场费也没有超过10万。而连线20分钟却开出40万元,李宇春究竟为何能要这么高的通告费?

  对此为李宇春开出40万价码通告费的潘先生,强调这是媒体的宣传节目,不是商演,他表示:“说白了,李宇春这样的艺人需要宣传吗?”并建议可以将活动搞成商演性质,时间可以延长,但费用是45万到50万左右。对于他的身份,潘先生表示自己的公司专门负责李宇春的商演、代言等商业活动。

  但是李宇春的经纪人胡英鸫明对此确表态他们公司的艺人上媒体这种连线的节目,无论什么级别的艺人,都是不会收费的。胡英鸫表示可能是遭遇了中介,并表示已经和电台联系上了,电台找到的那个潘先生和公司她们都没有听说过,已经转交到公司的法务部跟进了。

  最近一段时间李宇春的身价倍增,此次又传出20分钟要价40万的离谱消息,而且李宇春两个经纪人的说法相差十万八千里,我们不禁要问了,李宇春倒底有几个纪纪人呐,难道李宇春还瞒着公司在外面揽私活?

  这次事件逃不掉炒作的嫌疑。毕竟李宇春、何洁这一代选秀出来“快女”近几年鲜有作品,唱功匮乏,只能剑走偏锋,靠炒作挽回人气,昨天何洁刚被曝出不雅照,今天李宇春就爆出20分钟要价40万,快女们的竞争跟当年一样激烈,可惜的她们不在唱功上、实力上下功夫,功夫精力全用在了旁门左道上。奉劝她们一句不要再耍猴了,耍了也没人看,如果实在没实力在娱乐圈混,趁早回家该干嘛嘛去,不要再炒这些低俗的东西辱了大众的眼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