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新歌视听 > 正文
何建清《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时间:2010-12-17 16:17:34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试听]何建清《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自2005年涉入歌坛的内地唱作新人何建清,以一首炙热情歌《我最爱的女人》为众人熟知,但用何建清的话说:“音乐的路途才刚刚开始,我一直在坚持做我想要的音乐。”在他音乐的创作中,我们品位到一首又一首温馨感人的情歌,从《我最爱的女人》到《想你》再到《为爱作证》再到今天的《一定会》和《我的心真的只有你》,让我们足以感受到一个音乐人细腻的情感历程,他仿佛是您身旁的倾诉者,把这个都市的情感生活用一首首好歌来诠释你听;又仿佛是一个值得你信任的男人,在你无助落寞的夜晚用肩膀和你憧憬未来。

《我的心真的只有你》是音乐人何建清2010年末的又一情歌力作,用竟乎写意的文学手法将21世纪的都市情感深情演绎,将文学创作和音乐表现手法的完美结合,歌曲深度和演唱实力和制作团队都可屈一指。此歌曲邀请国内著名音乐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编曲师喜波亲自操刀,团队致力打造中国2010年末最佳华人男歌手——何建清!

告别都市的喧嚣,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想做,用一颗最真诚的心灵去对待音乐,对待最简单的人生。因为无论身处海角天涯,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没有当今歌坛的俗流碎语,有的只有简单的旋律,清爽的声线,干净的钢琴演奏。没有太多名利的急近,有的只是一个从艺12年歌手内在透露的人生阅历,有的只是一个用全部灵魂去写去唱去追求音乐颠峰的歌者,有的就是在这个安静的时刻那耐人寻味的呼唤——何建清《我的心真的只有你》!敬请欣赏!

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作词:何建清 作曲:何建清

演唱:何建清

冷空气 碎玻璃

独自站在原地呼唤你

没有你 故事里

凋零落叶亲吻着大地

我和你原是爱情故事的甜蜜

为何你放手一个人奔向孤寂

老天说我们一定能够在一起

在一起才是爱情的动力

空酒杯 又一杯

泪水滑过指尖在心底

空房间 又一夜

回忆画面竟然全部都是你

在夜里想念你的名字叫唯一

我的你却不知道到底奔向哪里

在风里呼唤你的名字叫爱你

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我和你原是爱情故事的甜蜜

为何你放手一个人奔向孤寂

老天说我们一定能够在一起

在一起才是爱情的动力

在夜里想念你的名字叫唯一

我的你却不知道不知道到底奔向哪里

在风里呼唤你的名字叫爱你

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在风里呼唤你的名字叫爱你

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