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新歌视听 > 正文
谢安琪《第二个家》 找到心灵共鸣的家
时间:2010-12-17 16:1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试听]谢安琪《第二个家》 找到心灵共鸣的家

近日,即将推出首张国语大碟的谢安琪,今日网络首播专辑中第二首同名主打《第二个家》《第二个家》特邀台湾唱作才女、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得主徐佳莹巧手编作曲调、李焯雄挥洒出写意诗词,再经过Kay跃动伶俐的演唱,让耳朵感受甜美的飨宴。

此次谢安琪的新专辑邀来众多知名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为的就是展现谢安琪独特的音乐性。徐佳莹擅写的跳脱曲调,配合谢安琪悠然自得的演绎,开首像布谷鸟的轻哼已令人精神松驰。李焯雄的词更叫人明白能够找到安心之所,即使身处何地都感到富足平安。

《第二个家》,唱出了内心最简单纯真的渴望,也是Kay对华语乐迷的期盼,得到更多人分亨自己的音乐,不就是等于找到第二个家般令人安然吗? 相信也会有更多的人因为谢安琪,心灵找到共鸣的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