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克里斯蒂娜性感登台 遭英国千余歌迷投诉(图)
时间:2010-12-17 16:01:3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性感女歌星CH.I.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日前因为在英国著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中因为太过性感的表演遭到了超过一千名电视观众的投诉,然而她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因为这种性感的舞蹈不可能太出位。

  Aguilera是继Rihanna(蕾哈娜)之后又一个来到“The X Factor”进行表演的美国流行女艺人,然而在她跟女舞蹈演员的演出结束之后,英国通信办公室却接到了大量的投诉电话,该部门不得不进行一番调查。

  Aguilera对她的性感形象进行了一番维护,认为自己并没有太过火,“我不觉得这样一个表演有什么出位的,尤其是它以艺术的形式来展现性感,让女性通过她们的肌肤和身体感觉到自信是一种力量的赋予,舞蹈要表现得就是这个。”

  “镁光灯下的每个人都要遭受到评判,意见总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我所相信的东西,我一定会坚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