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李冰冰当粉丝捧场Gaga 曝其裙装有机关(图)
时间:2010-12-17 16: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Gaga演唱会上装束雷人

  别出心裁的装束打扮,令Lady Gaga风靡全球,不计其数的粉丝归拢成“Gaga迷”,而这其中也少不了明星。昨日,著名影星李冰冰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透露,她特地跑到美国波士顿看其演唱会。

  近日,在美国波士顿开唱的Lady Gaga,依旧沿袭雷人风格。“Gaga迷”李冰冰飞抵美国现场观看演唱会,她在微博留言说:“GA姐的演唱会全场high到翻,这是GA姐的出场,神秘、梦幻。”

  记者从微博上的现场照了解到,个唱以白色巨幕环绕舞台,Lady Gaga躲在幕布背后,露出神秘剪影,随后惊艳现身,演唱歌曲时,Lady Gaga更是大胆突破。李冰冰说:“她那套白色裙装可谓机关重重,从头饰到翅膀全都是电动的!不一会,她又站在钢琴上,用脚弹钢琴!”演唱会结束后,李冰冰似乎意犹未尽,拉着装扮奇特的外国歌迷拍起照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