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已故流行歌王杰克逊帽子将于9月30日在巴黎拍卖
时间:2010-12-17 16:00:3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电】(记者 尚 栩)法国一家拍卖行12日发布消息说,将于今年9月30日在巴黎拍卖一顶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演出中曾经佩戴过的帽子。根据这家拍卖行提供的信息,即将被拍卖的杰克逊1988年8月14日在法国尼斯举办演唱会时戴过的一顶黑毡Fedora帽,是美国一家公司特别为他打造的,帽子上使用金色标注了这位巨星的名字。拍卖行给出的预估价在4000欧元至6000欧元间。

  Fedora帽指的是爵士帽,一般是男式的,不过也有女性喜欢戴这种帽子。

  据介绍,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黑色Fedora帽就成为杰克逊登台演出时必佩戴的吉祥配饰之一,而且每场演唱会结束,杰克逊都会将自己的帽子抛向观众席,以回馈歌迷。

  迈克尔·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因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异丙酚和其他镇静剂而意外死亡,终年50岁。他的离世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世界各地的杰克逊迷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组织了各种活动,悼念他们心目中的偶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