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MV首播 > 正文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 摩天夜景开唱
时间:2010-12-17 16:3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梁静茹新专辑首波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MV于今日网络首播,做为新专辑重磅同名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可谓意义非凡。不仅请到金曲作词人李焯雄亲自填词,还花下大手笔打造全新的时尚造型,更为MV后期制作大量特效。来配合表现梁静茹的歌声带给每一位听者的感动。

[MV]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 摩天夜景开唱
梁静茹

梁静茹新碟同名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近日正式上线,新歌由金曲词人李焯雄巧妙填词,妙笔生花的以大哥经典作品《梦醒时分》“有些事你不必问,有些人你不必等”的歌词引唱,藉此表达静茹向亦父亦师的李宗盛(大哥)致敬,除此之外,歌词里也置入了《梦醒时分》、《伤痕》、《勇气》等歌名,李焯雄表示,每当我们听到这些经典,某段感情、某些回忆,就会电光石火般的出现让你感动或心痛,而《情歌没有告诉你》,是让“情歌天后”梁静茹来悄悄提醒你,爱与被爱更要有行动力,就如她所唱到:“情歌没有告诉你我,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除了点出了自己成名曲《勇气》,静茹还说:“在KTV唱梁静茹,我感谢你,但情歌没有告诉你的是,听了歌,要真的有行动力去爱!”

对时尚颇有眼光的梁静茹,近年大量阅读时尚杂志,此次崭新出击,对加盟环球首张专辑的造型也是充满概念,邀请国际品牌Catier时尚大师Sean K为她量身订做“继续飞行眉”,更剪短头发并染成利落的紫红色,“继续飞行眉”也寓意在情歌的国度里,自己的歌声可以永远为粉丝一幕幕的飞行,承诺粉丝唱出更动人的情歌。

《情歌没有告诉你》的MV做了大量的后期特效,内容是梁静茹在都会高楼的顶端,对着一片摩天大楼的夜景,娓娓唱着情歌,越是万家灯火、越是寂寞的人们,被她的歌声所感动,逐渐地静茹的歌声化成数以万计温暖的光点,慢慢的垂降,散布在每个人的身上,十分美丽,也象征梁静茹的情歌不只唱给大家听,也一如光点流向你,给你感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