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陈绮贞卢广仲平分秋色 红牛不插电席卷羊城
时间:2011-07-28 15:48:30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月23日,陈绮贞和卢广仲在广州给歌迷们带来了一场红牛不插电音乐盛宴。作为同门师姐和师弟,最近陈绮贞和卢广仲同台演出的机会实在不少。但像红牛不插电这样,两位歌手平分秋色的场面,却还是第一次。两位台湾独立音乐的代表人物,以一场饱含能量的演出,让台下的数千名歌迷领略了红牛不插电的风采。

点击跳到下一张>>

陈绮贞现身与卢广仲合唱

点击跳到下一张>>

陈绮贞现身与卢广仲合唱

  陈绮贞卢广仲带来能量音乐盛宴

  演出当天,从中午开始,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门口就陆陆续续地聚集了大批陈绮贞和卢广仲的歌迷,他们在等待的,正是晚上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这些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们满怀兴奋,期待着陈绮贞和卢广仲会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带来全新的能量音乐。而两位歌手的表现,也没有让这些远道而来的歌迷们失望。

  晚上七点半,超大LED屏幕上循环播放的宣传片停止了放映,演出正式开始。7月15日刚刚发行新专辑《慢灵魂》的卢广仲,以一首《我爱你》宣告登台,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充分调动起了自己全身的音乐细胞,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用音乐尽情展示自己对生活的奇思妙想。“拿着一把吉他,在早餐店以不插电表演开始了自己的音乐生涯”的卢广仲活力十足,在红牛不插电环境中保持了自己一贯的超强表现力,以跳动多变的旋律,直接而不加修饰的演唱,鬼马到无厘头的表演,带领观众们坐上音乐过山车,享受一波又一波的音乐冲击。

  一束追光下,《旅行的意义》作为背景音乐响起,全场歌迷自发大合唱,迎接陈绮贞登场。作为第一个登上红牛不插电舞台的女歌手,陈绮贞在演唱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嗓音特质,在不插电伴奏的烘托下格外纯净,《小步舞曲》《花的姿态》……轻盈流畅的旋律流淌在剧场里,歌迷们都陷入了红牛不插电营造的音乐情境当中。身为歌迷心中最具不插电气质的女歌手,陈绮贞的确非常适合红牛不插电的演出,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中和更显纯粹的伴奏下,陈绮贞原创作品当中蕴含的真挚情感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而她纤细却又充满张力的声音,不同于“巨肺歌手”的气势磅礴,却有着独特的感染力,一点一滴的把能量缓缓注入听众心中。两人完美的演出,给全场歌迷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不插电能量音乐盛宴。

  红牛不插电征服广州

  陈绮贞和卢广仲唱得开心,台下的歌迷们也大呼过瘾,一位特意从上海赶到广州的歌迷说:“我从十年前就开始听陈老师的歌,后来又喜欢上了卢广仲。陈老师和广仲都在上海开过演唱会,但是两个人都是给对方当嘉宾,还从来没有像红牛不插电这样,让两个人在一场演唱会上都能有这么长的表演时间,两个人都能够完全展现自己的音乐。”同样让歌迷们惊喜的还有演唱会出色的舞美。这位歌迷说:“本来我想不插电的舞台可能会比较简陋,但没想到红牛不插电的舞台效果也这么强大,这么大的LED屏幕,比我在上海看过的一些售票演唱会还要好得多,能够看得出来红牛为了做不插电花了很多心思。”

  不插电音乐的独特魅力更是让歌迷们被深深吸引,陈绮贞的歌迷们惊呼“不插电太美了!”“小队长”卢广仲的“队员”则大喊“红牛不插电,给力!”为了体现对红牛不插电的重视,两人选择的都是自己的经典曲目,并由合作默契的金牌音乐人,也是本场演唱会的专属制作人钟成虎重新编曲制作。当陈绮贞在千呼万唤中唱出《旅行的意义》,台下歌迷们大声唱和,一位通过红牛音乐官网抢票获得入场机会的歌迷表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我还是个学生,从那时起我就对旅行充满了向往。毕业以后东奔西走,这首歌陪伴我去过了太多地方,有时候都想不起来当初的感受了。今天听到这个不插电的版本,我觉得所有的回忆都回来了。谢谢红牛不插电,让我再次领略到老师的音乐最初给我带来的能量和感动。”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歌迷们守候在剧场门外迟迟不散,交流彼此的感受,带着红牛头饰在海报前合影留念。现场采访的记者们也为之感叹:“广州的演唱会市场不好做,离香港太近,观众的口味挑剔,没想到红牛不插电有这么大的魅力,能够在广州造成这么大的轰动。”面对歌迷和媒体的肯定,主办方红牛和粉丝网也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广不插电音乐,把更多更好的音乐带到广州来。接下来,红牛不插电还将继续给各地歌迷带来充满激情的能量音乐。歌迷可以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参与抢票亲临现场,也可关注“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