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邓紫棋将5月红馆开个唱开票一小时内全部售罄(图文)
时间:2011-04-06 10:38:57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邓紫棋将5月红馆开个唱 开票一小时内全部售罄

 

G.E.M.手拿门票售罄的单子

腾讯音乐讯 G.E.M.邓紫棋(微博)将于5月14日和15日于红馆举行“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演唱会”,在3日的记者发布会上,G.E.M.直言希望能够加场。随后在微博上,G.E.M.爆出两场红馆演唱会的所有门票在正式开票后一小时内售罄。谈到表演嘉宾, G.E.M.表示现在仍未找到表演嘉宾。对于绯闻男友林宥嘉(微博)是否会来港欣赏她个唱,G.E.M.只回答“不知道”。

关键字:G.E.M.,演唱会,微博,嘉宾,表演,门票,表示,小时,正式,后一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