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罗杰承加入卡拉OK竞争 李克勤谢安琪等助阵
时间:2010-12-17 15:51:3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薛嘉麟将会偕同女友诸葛梓岐出席保良局慈善晚宴,准备迎接卡拉OK之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BMA唱片公司老板罗杰承加入卡拉OK竞争市场,开设了Red Mr KTV,于本周六(18日)开幕。虽然目前只开第一间,但是仍然得到与Neway卡拉OK交恶的4大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形成一股新势力,所以后天(12月18日)开幕时,安排李克勤、谢安琪、方大同、薛凯琪、陈柏宇等到场支持,再加上BMA唱片公司的曹格、周丽淇及周国贤等,阵容强大。

  Neway方面似乎还没有任何迎战的举动,不过今天(12月16日)Neway主帅薛嘉麟(薛家二公子)将会露面出席旗下唱片公司“星娱乐”与台湾“星娱音乐”结盟的记者会,并有光良与江美琪亮相,预料也将会成为焦点。

  东亚英皇无线力挺Neway

  对于目前垄断了大部分卡拉OK店的Neway来说,罗杰承所开的一家卡拉OK店影响不会很大,但因为该店有4大唱片大力支持,在歌曲上当然会有更多的选择。但是Neway也有东亚、英皇及无线力挺,所以在声势上没有被打怯。而主帅薛嘉麟至今仍未对此事作出评论,因此今天(12月16日)亮相的他,预料也将会成为焦点。

  同时薛嘉麟将担任保良局总理,今晚(12月16日)他将会偕同女友诸葛梓岐出席保良局一年一度大型慈善晚宴,准备以放松的心情迎接卡拉OK之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