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李克勤获邀平安夜献唱 邀歌迷一起斗歌声迎圣诞
时间:2010-12-17 15:5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李克勤于平安夜在沙田唱圣诞歌倒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将于平安夜在沙田参与《星空互动圣诞倒数派对》,他获邀为沙田新城市广场的平安夜活动担任压轴表演嘉宾。这是全香港首个声控倒数星光天幕,只要场内的声浪分贝指数达到指定的分贝水平,空中天幕便会开启。当晚李克勤会带领观众一起唱圣诞歌,以激昂歌声启动倒数器。李克勤对这个声控倒数器很感兴趣,希望大家跟他一起唱歌,震开天幕。他建议吃平安夜大餐后,才会有气力大合唱,届时大家与他一起斗歌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