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赵传平安夜请你听歌 重回“小小鸟”的激情时代
时间:2010-12-17 15:48:50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赵传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虽然去年9月刚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过一场个唱,但这次他重归京城选择了更大的场地,显然更有信心。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十八期,我们将邀请十名读者一起观看这场个唱,伴随着赵传高亢的嗓音一起重回“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激情时代。

  曲目 新老歌曲都会唱

  年底演唱会的演出频频撞期,平安夜当然也不例外,和赵传同天开唱的还有梁咏琪和羽泉组合。对于这样的票房大战,赵传表示既有信心又有些忐忑,“现在就像是马上要参加汇报考试的学生,不放过任何不完美的细节,只是希望最后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他表示,《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等经典歌曲一定会唱,而他近两年创作的新歌《满江红》《最初》也将奉上。

  舞台 日出寓意“新生”

  今年恰逢赵传出道二十周年,此次个唱也打着“回顾”的旗号纪念他在歌坛这二十年的光辉岁月。他说:“我非常喜欢这次的舞台造型,它就像初升的太阳,照射出无数耀眼的光芒。旭日是新的起点,带给大家新的音乐感受。我希望这次个唱是总结,也是新生。”

  嘉宾 这次女儿不会来

  去年个唱上,赵传把大女儿带上台合唱了《我是一只小小鸟》。不过,女儿的这次成功“试水”并没有更多的后续内容,赵传表示女儿的期末考试临近,希望这次女儿安心学业。虽然没有女儿助演,但他会邀请一位重量级艺人,至于这位嘉宾候选人,赵传表示“会优先考虑在北京安家的朋友们”。

  报名指南(第十八期)

  赵传演唱会

  时间:12月24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报名时间:即日至12月23日

  报名邮箱:xjb_live@126.com

  参与办法:请赵传的歌迷把听他的歌的心情故事发送到指定邮箱,并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联合主办方根据来信精彩程度挑选歌迷参与。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