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柯有伦现身北京 接受多家采访受媒体青睐(图)
时间:2010-12-17 15:47:16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柯有伦拍摄时尚杂志大笑自己长大音乐更成熟

  新浪娱乐讯 现身北京的柯有伦,还没进酒店便开始了第一个通告,之后的一天更是受到多家媒体的采访邀请,可见众媒体们对他的喜爱程度。

  新专辑‘无畏无惧’受到众多好评,媒体朋友也纷纷表示这张专辑非常好听,都在问这张专辑和之前专辑里音乐有什么不一样,柯有伦笑着说:‘不一样的就是,我长大了,我的音乐也长大了一些。’时隔两年,柯有伦把他的生活,全写到了他的音乐里,这些音乐更多的融合着对生活对梦想的追求和态度,无畏无惧就是勇敢的面对一切,有梦想就要去追求,有胆就是无畏无惧。

  在舞台上卖力演唱的柯有伦,面对媒体却非常的腼腆,一直笑着说话,只是觉得这个大男孩不一样了,他长大了。无畏无惧——这就是他这次回来想要告诉我们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