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自考 > 正文
项目管理专业 4月自考新增证书课程
时间:2011-01-24 15:29:5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年4月自考将增加项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共4门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即日起相关专业考生即可与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培训中心联系报考,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据悉,4月自考新增加的4门非学历证书课程分别是项目管理学、项目计划与控制、项目成本管理及项目质量管理。专科段的项目管理学考试时间为4月17日上午8∶30至11∶00、项目计划与控制考试时间为4月17日14∶00至16∶30。独立本科段的项目成本管理考试时间为4月16日8∶30至11∶00,项目质量管理考试时间为4月16日14∶00至16∶30。项目管理独立本科段的考生也可报考专科段的项目管理学课程。

  想报考这4门证书课程的考生,可根据教材进行复习,项目管理学课程的教材为《项目管理学 》(科学出版社2007年版,作者戚安邦),项目计划与控制课程教材为《项目计划与控制》(第2版),(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年版,作者卢向南),项目成本管理教材为《项目成本管理(第2版)》(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年版,作者孙慧),项目质量管理教材为《项目质量管理(第2版)》(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年版,作者王祖和)。

  4月自考报考已经开始,但项目管理专业不能网上注册报考,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管理专业为行业委托开考专业,考生不能单独报考,而需要与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培训中心联系。考生报考前可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www.bjeea.cn)参看《关于2011年4月自学考试项目管理专业增加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的通知》。

关键字:项目管理,项目,课程,报考,专业,教材,考生,自考,出版社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