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专访《白蛇传》项目总监:让玩家找到“白蛇情结”
时间:2011-08-02 15:05:54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全球首款白蛇传改编网游《白蛇传OL》在7月21日变身内测,要将记忆中最美好的白蛇传重现在2011的盛夏,给你一个绝佳的宅家理由。让喜爱《白蛇传OL》的你能够有机会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分享快乐,并且通过分享而获得实惠是我们非常愿意看到的!为进一步的了解《白蛇传OL》的运营情况,我们特邀专访了《白蛇传OL》项目总监—王琨先生


看大图

  记者:您好,请您先简单介绍下《白蛇传OL》这款游戏。

  王琨:《白蛇传OL》是根据中国民间传说《白蛇传》改编的一款2DQ版即时制MMORPG。《白蛇传OL》虽然是2D游戏,但也使用了3D技术来加强角色、装备、光影特效的表现力,而游戏的操作方式100%符合2D游戏的操作方式,任何玩家都可以轻松上手。

  记者:目前游戏还处于内测阶段,有没有想过将来准备采取收费模式还是免费模式?如果收费,预计何时收费呢?

  王琨:《白蛇传》将会采用免费模式。游戏现在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在玩家的帮助下,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会尽最大努力改善游戏体验。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在玩家对游戏满意后,我们才会考虑进入到商业化阶段。

  记者:据说刚推出就受到热烈欢迎,那贵公司是否考虑和别的厂商或媒体进行其他合作呢?

  王琨:这次内测我们在市场上相对低调,但没想到玩家对于《白蛇传OL》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这让我们感到受宠若惊,同时也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这将成为我们把游戏运营好的动力。我们愿意各媒体与厂商进行各种深入合作,有了你们和玩家的帮助,才会有《白蛇传OL》更好的明天。

  记者:同类网游目前类型繁多,竞争力强,您觉得《白蛇传OL》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王琨:《白蛇传OL》最大的优势当然是《白蛇传》主题了,白素贞、小青、许仙、法海等白蛇人物都将在游戏中与玩家亲密接触,我们希望玩家能在游戏中寻找到自己的“白蛇情结”。

  记者:今后《白蛇传OL》在运营方面,极迪娱乐有什么新的战略方案,能否透露一二?

  王琨:《白蛇传OL》未来将以角色、元灵养成,多人合作关卡为主要开发方向,会逐步更新更有挑战的组队副本。同时还会开发多种团队对抗活动丰富游戏玩法。我们会逐步开放更多副本和游戏活动。

  记者:现在流行明星代言,《白蛇传OL》今后会考虑这一做法吗?如果要请代言人的话,您会偏向哪种类型?

  王琨: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代言人,也在接触一些和《白蛇传》题材有关的影视明星,我们希望能够找到玩家喜爱的代言人。你认为哪些明星适合作为《白蛇传OL》的代言人?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很期待我们和极迪娱乐有更深一步的合作,最后请您向广大喜爱《白蛇传OL》的玩家们说几句话。

  王琨:首先要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深知游戏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并且只有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才能逐步完善。希望大家能将自己对游戏的建议告诉我们,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将会努力打造大家喜爱的《白蛇传OL》,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