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华北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维权 > 正文
学大教育涉嫌非法窃取商业机密及不正当竞争
时间:2011-01-25 16:05:5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九州教育发布一份声明,直指学大教育南昌分公司恶意窃取九州教育商业机密,通过不正当手段挖取九州教育在职老师,涉嫌商业犯罪,严重违反教育行业竞业规范,恶意破坏行业和谐规定,对行业造成不可估量的直接经济损失及名誉损失,严重扰乱教育市场的规范,对家长及学员造成间接影响。

    九州教育有关负责人表示,学大人事部在近期采取不正当手段骚扰了九州教育在职员工的85%以上以及全部的离职人员,这充分暴露出学大教育对自己师资的严重怀疑,也显示了学大教育南昌分公司管理层的无能。该负责人表示,教师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管理者应该从自身出发,对老师进行培训考核及优化,重新打造自己的师资队伍,而不应该采取不正当手段挖取其他机构优秀老师。九州教育将秉着“和谐发展,一切为学员利益着想的原则”,重点维护行业及企业形象,对学大教育南昌分公司的恶劣行为,将采取合理有效的司法程序进行申诉,追究其民事责任及南昌分公司负责人相关刑事责任,维护行业及企业清誉,保护好家长及学员利益。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师德是保证师资稳定的根源,企业应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学员的健康成长上,良好的教学质量才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而针对此事,截至发稿前,学大方面尚未作出公开回应。

关键字:教育,九州,行业,分公司,南昌,学员,手段,老师,严重,负责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