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线路 > 正文
法兰西12日时尚迷情之旅
时间:2011-03-27 15:18:33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旅行社:凯撒国际旅行社

出发城市:北京

价格:¥12999

行程天数:12天

出团日期: 2011/3/2  

咨询电话:400-606-6666

 

 

行程特色

 

  1. 畅游巴黎:漫步于巴黎的大街小巷,品味浪漫之都的悠闲和时尚;
  2. 至臻享受:25人成行,精致小团;
  3. 特别安排:乘坐里昂至巴黎段TGV高速列车,舒缓您的旅程疲劳;
  4. 亲身体验:在香水工厂中体验亲手调配香水的乐趣,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5. 城堡迷情:于幽静典雅的卢瓦尔河谷观赏著名的男人堡、女人堡,聆听城堡背后的贵族传奇;
  6. 昔日辉煌:体验“教皇城”阿维尼翁的庄严与神秘;
  7. 经典艺术:徜徉在法国君主居住过的卢浮宫,欣赏数千件不同时期的珍品和馆藏杰作;
  8. 美食享受:品尝法式西餐,领略法兰西佳肴的独特风情。

具体行程

第1天 (2011-02-05 星期六)

北京/尼斯

行程:乘坐法国航空公司豪华客机经巴黎飞往法国南部蔚蓝海岸—尼斯,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倒时差。

第2天 (2011-02-06 星期日)

尼斯-圣保罗·德旺斯-摩纳哥-尼斯

行程:早餐后,乘车前往建筑于山顶之上的村镇-圣保罗·德旺斯,远看小镇给人一种筑在树上的鸟巢的感觉,在迷宫般弯弯曲曲的道路两旁,排列着一幢幢建造于16世纪的房屋,小镇位于山丘中,被中世纪建筑物及城墙所包围,碎石铺造的16世纪的街道两旁装饰着现代陶瓷、雕刻作品,使得现代艺术与古街融合出特殊的风格;随后,沿着滨海峭壁公路一路驶入世界上海岸线最短的国家,堪称"袖珍国"的摩纳哥,这里依山傍海,景色宜人,犹如一个五彩缤纷的海滨公园,它还是蒙特卡罗汽车拉力赛举办地及著名的免税天堂,因而诸多世界名流均选择于此定居。

第3天 (2011-02-07 星期一)

尼斯-艾兹-阿维尼翁

行程:早餐后,前往建于险峻岩壁上、镶嵌古典魅力的贵族山城-"鹫巢村"艾兹,漫步在狭窄弯曲的铺石路面上,沿着迂回的石阶蜿蜒向上,感受这座迷人山城的独特景致;随后艾兹的香水工厂*(不少于90分钟),体验亲手调配香水乐趣;之后,乘车前往普罗旺斯地区的阿维尼翁。普罗旺斯地区文化纷繁复杂,这一切都被神秘的氛围笼罩着。

第4天 (2011-02-08 星期二)

阿维尼翁-阿纳西

行程:早餐后,参观普罗旺斯地区拥有"教皇城"之称的阿维尼翁,教皇宫、法国童谣中所歌唱的断桥、钟楼广场、圣母院大教堂都是不容错过的景观。随后乘车前往阿纳西。

第5天 (2011-02-09 星期三)

阿纳西-里昂

行程:早餐后,游览拥有"阿尔卑斯山的威尼斯"之称的阿纳西,阿尔卑斯山融雪形成的湖泊穿城而过的运河,青黛色的远山,近处的绿树,构成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美景,缓缓穿越古城至阿纳西湖边,必定给您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随后前往文化之城—里昂。

第6天 (2011-02-10 星期四)

里昂-巴黎

行程:早餐后,游览法国的第二大城市—里昂。1998年里昂城内最古老的地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作"世界遗产城市",足以证明里昂独特的文化传统得到全球一致公认。随后乘坐TGV高速列车前往法国首都—巴黎。

第7天 (2011-02-11 星期五)

巴黎-卢瓦尔河谷-巴黎

行程:早餐后,乘车前往卢瓦尔河谷。参观香波堡*(不少于90分钟),它是卢瓦尔河流域最壮观的城堡之一,被法国人视为国宝,1981年,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随后,参观卢瓦尔河上另一个著名的城堡-香浓堡*(不少于100分钟),它是卢瓦尔河谷所有古堡中最富浪漫情调的一座,这里曾经住过多位国王的爱妃及贵妇人,经历过历代女人的细心打理,城堡的摆设尽显法国王室的奢华与典雅。随后,乘车返回欧洲最具诗情画意、集艺术、时尚、建筑之大成的"浪漫花都"—巴黎。

第8天 (2011-02-12 星期六)

巴黎

行程:早餐后,游览巴黎市区,参观卢浮宫*(不少于60分钟)。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始建于1204年,历经800多年扩建、重修达到今天的规模,它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也是法国历史上最悠久的王宫。随后,参观星型广场中央巴黎四大代表建筑之一的凯旋门(不少于15分钟),协和广场,徜徉在香榭丽舍大街(不少于60分钟)。香榭丽舍大街集高雅及繁华、浪漫、流行于一身,是巴黎最美丽的街道,也是世界上最具光彩与盛名的道路。道路两旁商贾云集,您既可在其中消遣娱乐,又可采买购物,同时也可以欣赏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人间第一美丽大道的万种风姿。

第9天 (2011-02-13 星期日)

巴黎

行程:全天自由活动(无用车)。

充满无限艺术魅力与缤纷色彩的一天开始了。今天的时间任由您来安排,您可以慢慢品味哥特式教堂辉煌,可也以徜徉在博物馆中领略艺术的魅力。

第10天 (2011-02-14 星期一)

巴黎

行程:全天自由活动(无用车)。

今天您可以在巴黎时尚的购物中心购买当下最新潮的名品服饰,可以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落座塞纳河边最有名的左岸咖啡长廊,品味浓香的法式咖啡,看世界各地的时尚男女来来往往。

第11天 (2011-02-15 星期二)

巴黎/北京

行程:早餐后,享受时尚巴黎的气息。随后乘车前往机场,办理退税手续,乘坐法国航空公司豪华客机返回北京。

第12天 (2011-02-16 星期三)

北京

行程:抵达北京,结束愉快的旅程!到达首都机场后请将游客的护照、登机牌交予领队,以便送入使馆进行销签工作。根据使馆要求,部分客人可能会被通知前往使馆进行面试销签,面试费用请旅游者自理,请提前作好思想准备,谢谢您的配合!

关键字:行程,巴黎,随后,前往,早餐,瓦尔,不少,参观,乘车,城堡,维尼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