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正文
英国机场惊现无人驾驶出租车 游客可触屏选目的地
时间:2011-04-09 16:56:45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明年,一种无人驾驶出租车将出现在伦敦的希思罗机场,预计每年从5号航站楼运送乘客50万人次。    这种个人快速运输系统耗资2500万英镑,最快的运行速度达到每小时25英里。它采用电脑和激光导航,乘客可以使用触摸屏选择他们的目的地。这种出租车将往返于距离为2.5英里的路程间,每辆可轻松装载4名乘客及他们的行李,旅途只需3到4分钟。    该系统目前正在希思罗机场进行测试,以便于明年成为世界上第一辆向乘客开放的无人驾驶出租车。    英国制造商“超前运输系统有限公司”与布里斯托大学共同承担了该系统的设计工作,并称它环保,舒适,快捷,不需长时间地等待机场巴士。该系统的发明者Martin Lowson教授称该扩大它的使用范围,在城市中使用。经过设计,这种车已成为一种可以真正替代传统巴士、长途客车和汽车的新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系统将改变21世纪的城市面貌”,他说,“通过这种舒适、对环境无害的城市交通方式来缓解拥堵,减少废气排放量”。
关键字:系统,乘客,这种,出租车,机场,使用,成为,运输,舒适,巴士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