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正文
换种角度游赏阿联酋
时间:2011-04-08 14:4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神秘的中东地区,拥有许多令人称奇的景致,其社会结构更是融合了西方的智慧与东方的绚丽色彩。在那里,你能亲眼目睹的,除了景致超群的海滩、传奇色彩的酒店、一望无垠的沙漠戈壁外,还有充满传统风情的露天市集、古老惬意的独桅帆船以及率真直爽的当地人民。每年春节前后,当地气温在20度左右,是一年之中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届时又能赶上一年一度的迪拜冬季购物节,折扣低至难以置信。邮轮游的优势在于它不仅避免了旅途的疲乏,同时还能带你造访陆地游鲜少能到的阿曼、富查伊拉和巴林。

关键字:危机,债务,当地,购物,酒店,了解,旅游业,年春,大家,他们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