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正文
清明节前深圳殡仪馆向公众开放
时间:2011-03-27 15:31:00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摘要:殡仪馆并不神秘,也无需避忌,清明节前,深圳殡仪馆将向公众开放,市民若想参观可致电12349、0755-89575765电话报名,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初定3月27日

  殡仪馆并不神秘,也无需避忌,清明节前,深圳殡仪馆将向公众开放,市民若想参观可致电12349、0755-89575765电话报名,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初定3月27日。

  深圳市民政局昨日召开会议安排清明节期间主要工作,并成立清明节工作指挥部。在普通群众眼里,殡仪馆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多对其不甚了解甚至存在误解。为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殡葬,消除误解和偏见,进而形成社会共识推进深圳殡葬事业改革,深圳市殡管所昨日启动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市民走进殡仪馆,近距离了解殡葬工作,体验殡葬员工工作环境。公众开放日活动包括参观市殡仪馆业务大厅,了解业务接待、证件审核、火化证办理、骨灰寄存、殡葬用品销售等。

  此外,深圳市殡管所还组织市民参观防腐火化部,了解工作程序和服务内容,以期消除神秘感,并听取市民对殡仪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字:市民,公众,开放,了解,殡葬,工作,活动,清明,参观,神秘,深圳市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