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正文
深圳踏青好时节 世界之窗玩风车去
时间:2011-03-27 15:28: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进入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三月,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机,深圳世界之窗备下丰盛的春游“大餐”,3月5日至4月24日开启第四届国际风车文化节,浪漫的风车花海,千姿百态的创意风车与风筝争奇斗艳,激情四射的风情歌舞,好玩的动感项目,邀请各地游客共赴春天的约会,尽赏风车编织的七彩画卷。

 

  风车海洋 炫动春之旅

  从前广场的夜光风车、七个小矮人风车城堡,到欧洲区的荷兰小孩堤防风车园、花果山风车乐园;从樱花灼灼的日本风车港,到柔美恬淡的东南亚水乡、奔放粗旷的非洲区,都向您展示着风车的别样魅力。春天里的世界之窗是风车的海洋,数以万计的风车与鲜花形成春季漩涡,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极富盛名的荷兰风车、线条优美的电力风车,以及来自欧、非、亚、美等地各具特色的风车在春风中转动不停,清脆的风铃声清幽的沁入耳中,风车“王国”如梦如幻的清雅浪漫让你心情飞扬。

  做风筝玩风车 握住春的呼吸

  想亲睹独具匠心、惟妙惟肖的风筝是怎么制作的吗?世界之窗为前来踏青的游客开设风筝学堂,而日本园将齐聚世界各地奇特的风筝,在这里可以一起目睹风筝的制作技艺、放飞技巧和风筝文化,还有种类丰富的精品风筝展示。一幕幕异域色彩的风景、一阵阵清新撩人的和风,与家人孩子一起放飞亲手做的风筝,转动精心设计的风车,在风车乐园中捉迷藏、逗童趣……在蓝天与春风中,留下一份珍贵的童年记忆;或在纯净的祈福乐园,于转动幸福的许愿风车上,写下祝福,放飞心愿,诗情画意的浪漫景致让人沉醉忘返。

  欢乐极限隧道 唤醒童真记忆

  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雪场通道化身为欢乐极限隧道,开设欢乐码头、滑滑梯、趣味彩球室、嘻哈镜、爱的跷跷、倒梦空间、七彩世界、滚滚乐等八大欢乐区,让游客体验童真童趣的回归之乐,同时还可以感受到跷跷板及倒梦空间等主题区所带来的惊险。

  而动感刺激的十大参与性项目自然也是游玩的首选,飞跃美利坚、科罗拉多峡谷漂流、地心探险等,好玩动感绚烂的踏青之旅将会让你大呼过瘾。

关键字:风筝,世界,欢乐,之窗,浪漫,转动,动感,乐园,游客,放飞,好玩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