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焦点 > 正文
云南踏青攻略
时间:2011-03-27 11:05:35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观楼

  春天,是外出踏青最佳时期。大观楼公园依傍于草海,风景秀丽。公园里,湖边的垂柳吐出新绿,上千只红嘴鸥自由自在地盘旋于蓝天,游弋于碧水,那种悠闲之态令人艳羡。登楼而上,反复吟诵长联,原本烦躁的心会渐渐得以平静。“五百里滇池奔来眼底,披襟岸帻,喜茫茫空阔无边……只赢得几杵疏钟,半江渔火,两行秋雁,一枕清霜。”

  若是携家踏青,对于小孩来说,他们自然最喜欢的还是游乐场,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他们只要大声地叫出来就会开心起来。看着孩子脸蛋红扑扑的十分可爱,自己的心情也会无比愉悦起来。

关键字:令人,小调,我们,无比,--empirenews.page--,行长,眼前,起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